不支持Flash

姜宁解析打破门荒背后原因:杜伊走了 压力小了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24日09:15  东方体育日报
姜宁解析打破门荒背后原因:杜伊走了压力小了

(姜宁破门后与助攻队友董方卓庆祝,osports图)

  时隔多场比赛,姜宁终于再次取得入球。昨天和里昂预备队的比赛,姜宁在最后时刻帮助国奥队扳平比分,这也让背负着进球压力的姜宁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之前一直没进球,好像有五六场比赛没进球了,自己的压力也很大,这场比赛终于进球了,自己也挺高兴的,还是要感谢同伴的帮助。”从姜宁的话语中,可以感觉到姜宁这段时间的压力,而这种进球压力,更多地是来自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。“这场比赛主教练不在,压力也小了一点,这场比赛没什么包袱,就是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就可以了。”练了这么多时间,杜伊站在场边还会有压力?面对这句反问,姜宁笑了,“主教练在的时候,稍微有些压力。”

  和里昂预备队的这场比赛,国奥队一开始的机会不多,但第27分钟,姜宁的一脚射门拉开了国奥队的进攻大幕。姜宁在上半场的两个机会也算不错,但都有些操之过急,下半场,当董方卓给出一脚舒服的传球之后,姜宁没有浪费这个机会。比赛中,姜宁还有一次外脚背挑球过人,可以看出,姜宁昨天的心态调整得不错,并很想在比赛中表现自己。

  对于热身赛最后还是没能拿到一场胜利,姜宁表示:“出来就是学习的,通过和对手快速的对抗、拼抢来学习。”总结原因,姜宁认为球队还在调整,“前阶段大家都在休息,所以刚来状态都不是最好的时候,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。”通过比赛,姜宁觉得大家的收获也不少,“通过比赛,大家在思想上统一了,很团结。”

 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

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